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其他信息>应急管理 >详细内容



区公路管理所开展公路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区公路管理所对S208线河福路K6+150M处发生大面积滑坡塌方事件开展道路应急抢险实地演练,以迅速、高效、有序的应急处置,及时清除该处滑坡塌方,恢复道路安全畅通。

    据巡查报告:河福路K6+150M处发生大面积塌方,严重占道,塌方右侧为高约30米的高危岩,岩体结构疏松,并不时有飞石散落,塌方处上方土层松动有裂缝,存在二次塌方风险,危及车辆行人安全,险情十分严重。

    “险情就是命令!”接到现场情况报告后,区公路管理所第一时间启动公路抢险应急预案,组织抢险队伍、调集机械设备立即赶赴现场。经实地查勘后,该所负责人果断进行现场分工部署和动员,由交通安全保障小组首先进入现场设置应急抢险标志、安全警示标志等并指挥过往车辆;机械设备小组、人力抢险小组按责任分工迅速抢险;同时后勤保障小组的运输调度、物资保障、路面清洗等工作一同跟进。经过2个小时的协同作战,共清除滑坡土石方60余立方米,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该路段道路很快恢复畅通。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所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区公路管理所)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