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其他信息>应急管理 >详细内容



区交委: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在璧山区雪山路发生一起客运车辆与出租车相撞交通事故,司机与乘客被困车中,交巡警、消防、医疗等部门迅速出动,通力协作,快速解救伤员,处置现场……别担心,这其实是一场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为提高处理突发性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应急能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8日,璧山交巡警支队联合医疗部门和消防等相关警种开展突发重特大事故安全演练活动。

    上午10时,模拟事故在雪山路发生,一辆出租车和两辆大巴车发生严重碰撞,造成多名乘客被困,并有人员受伤,需要救治,现场道路严重堵塞。事故发生后,交巡民警、区中医院急救人员和相关警种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应急处置。交巡民警立即封锁事故现场,对拥堵车辆进行疏导,疏导围观市民,查看伤者情况,勘查事故现场,协助急救人员抢救伤者。十分钟后,现场勘查结束、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损坏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演练,检验了璧山交巡警支队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救援体系的可行性与操作性,提高了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和各应急联动单位处置事故的组织协调能力。充分说明了交巡警队伍是拉得出、打得响、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一支队伍,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和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