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其他信息>警情提示 >详细内容



区公安局:酒后驾车迷迷糊糊 逆向行驶发生事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a32b6371e7f64b0b886adac6f322033d.png

近日,在璧山区G319线与景山路路口路段,一辆黑色越野车在竟然在车道上一路逆行狂奔。如此“撒野”开出去300多米后,这辆黑色越野车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相撞,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经过璧山交巡警调查,黑色越野车逆行的原因是驾驶员龙某醉酒驾驶。

1月28日15时13分左右,璧山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在璧山区G319线与景山路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故地点,民警发现是一辆号牌为渝ARM9**号的黑色越野车与另一辆号牌为渝CPX7**号的白色越野车相撞,两车受损。

在民警询问双方驾驶员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黑车驾驶员龙某身上有很浓的酒气,有酒驾嫌疑。于是民警迅速勘查完现场,将驾驶员龙某带回交巡警支队进行呼气酒精检测。但龙某在民警多次劝说下仍然不配合进行呼气酒精检测,于是民警将其带到璧山区人民医院抽取静脉血。经过抽血检测,龙某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30.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民警调取了事故地点的监控录像,发现当龙某驾驶的车辆出现在视频监控里后,该车一直处于逆向行驶状态,而且行驶速度非常快,直到发生交通事故才停了下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等待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驾驶员切勿心怀侥幸,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平安出行,幸福千万家。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3璧山新闻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