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发展目标和规划类信息>重点项目建设 >详细内容



合璧津高速有望年内开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记者从区交委获悉,合璧津高速有望年内开建。

    合璧津高速公路起于合川十塘接三环高速公路铜合段,止于江习路主线起点,全长约94.87公里,建设工期四年。该高速建成后,将极大促进沿线及成渝间区域合作发展。

    合璧津高速公路工程璧山段从合川的十塘,穿越云雾山隧道至璧山七塘老依凤场镇,途径八塘、七塘、大路、河边、福禄、大兴、正兴、丁家、三合、广普等10个镇街,分别在大路街道、福禄镇、丁家街道、三合镇设置高接高转换互通,与渝遂高速公路、渝蓉高速公路、成渝高速公路、九永高速公路相连,在七塘镇、河边镇、大兴镇、正兴镇、广普镇均设置有下道口。据悉,合璧津高速公路璧山段全程为65公里,总投资约85亿元,设计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均按全封闭全立交标准修建。

    合璧津高速将是第一条横贯璧山南北的高速路,将璧西大部分镇街串联到了一起,届时,璧北的十万亩蔬菜基地、璧南的十万亩苗木基地、璧西的十万亩水果基地将连成一条线,与其他高速路形成一个路网,对外运输的通道将彻底打通,璧山乡村旅游和镇街的发展将上一个重大的台阶。

    同时,合璧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有效串联成渝高速、成渝高速扩容、渝蓉高速、渝遂高速等多条射线高速公路,在二环和三环高速之间形成新的连接,将有效缓解绕城高速的通行压力。(记者 连宏宇)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