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发展目标和规划类信息>重点项目建设 >详细内容



璧山高新区:加快推进“中意创新产业园”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与意大利高校及企业加强平台共建。目前正与意大利圣安娜大学工程学院、重庆大学、长安汽车等国内外高校和汽车企业洽谈VVR重点实验室建立事宜;争取18年底引进意大利创新研发平台,联合企业建立研发机构;联合意大利相关企业和重庆大学建立工业设计中心。

二是做好入驻企业跟踪服务。对入驻企业安排专人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协助企业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帮助企业尽快落地建成投产,目前得润电子项目已完成一期用地350亩的招拍挂,完成约7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

是做好用地保障工作。调整“中意创新产业园”用地红线的土规;获得用地红线范围内的用地指标与批文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已完成“中意创新产业园”用地红线的划定;向市国土房管局上报项目用地红线内不符合土规部分的调规方案,预计2017年8月底前完成调整。

对优质项目进行股权投资争取2017年底前设立规模为6亿元的得润电子产业投资基金,参与并购或运营得润电子指定的项目公司。基金合伙协议及优先级银行正在沟通商定中,争取2017年8月底前完成基金设立,基金首期出资到位。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