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项目管理信息 >详细内容



璧山高新区莲花片区沿河东路南延段(聚金大桥至铝山路桥沿河东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璧山高新区莲花片区沿河东路南延段(聚金大桥至铝山路桥沿河东路)道路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BJJZCQ20171129012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璧山高新区莲花片区沿河东路南延段(聚金大桥至铝山路桥沿河东路)道路工程已由重庆市璧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璧发改[2017]26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两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建设地点:璧山高新区莲花片区

2.2 工程规模:沿河东路长度为831.027米。标准路幅12米,其中车行道为8米,两侧各2米的人行道。本工程主要包括铺设沥青砼路面,铺装50mm厚花岗石石材人行道板,铺设雨污水管道(FRPP纤维增强聚丙烯加筋管),新建深型雨污检查井77座、闸槽井1座、双篦雨水井60座,敷设电力排管、电缆保护管,其他通信、给水的管沟开挖,敷设照明供电干线采用YJV-1KV全塑单芯电缆,安装常规低杆高压钠灯,埋地敷设热镀锌扁钢作灯具灯杆保护接地、防雷接地的接地极等工作内容。

2.3 工程总投资:约 1572 万元。本次招标投资约 863.239964 万元。

2.4 计划工期:  27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2.5招标范围:

2.5.1包括:《璧山高新区莲花片区沿河东路南延段(聚金大桥至铝山路桥沿河东路)道路工程 施工图设计》(2017年7月)设计范围内除现状管线迁改、边坡植草绿化、浆砌永久排水沟以外的全部工作内容。

2.5.2设计不明确的内容发包时按以下进行实施:

边坡植草、现状管线改迁不纳入本次招标范围内;截水沟、排水沟均为临时排水沟,无浆砌永久性排水沟;转角井按07SD101-8图集里面的小型转角型考虑;盲道砖及人行道板厚度按50mm考虑;花岗石路边石规格为120*200*1000mm。

2.5.3本次招标文件中补充的工程内容、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

2.6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重庆市市外施工企业须满足“渝建发[2016]22号”文规定。

4.1 本工程无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4   2 日起,登陆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直接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4.4 投标保证金金额:  15万元

5.1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及地点:

递交时间:  2018   4  26  10  00 分开始受理, 2018 年  4  26     10 30 分停止受理。

递交地点:重庆市璧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开标室。(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南段7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018 年  4 月  8   17    00  分前在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匿名提出。

  2018  4   9    17   00  分前,如遇特殊情况答疑时间顺延。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璧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人:重庆两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鸭子桥10

联系人:付女士                         联系人:   杨老师                    

电话:  023-41555929                  电话:18996005373                 

 

特别提示:

为严厉打击建筑市场围标串标违法犯罪行为,欢迎社会各界以及参与本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单位和个人,积极署名举报围标串标违法犯罪行为并提供线索和证据。对提供有效线索和证据的,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将立即介入调查。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