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 >详细内容



区食药监局:举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3·31”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璧山区食药安办在文体广场举行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3·31”宣传咨询活动。璧山区人大副主任吴建卿、璧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复莲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区食药监局、区委督查室等区级相关部门、15个镇街、382名示范单位负责人和200名从业人员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授牌仪式由区食药安办主任、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安礼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宣读了命名表彰文件。重庆市璧山区渝璧玉血橙种植股份合作社、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璧山商场、璧山区罗曼大酒店和璧山中学第三食堂等40家示范单位代表上台接受了授牌,食品流通商会会长李道文和餐饮商会会长汪强等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副区长王复莲发表了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查严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3·31”集中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向广大市民宣讲了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渠道、受理范围、受理原则与条件、不予受理情形和投诉举报办理结果的查询和获知,同时也向市民现场讲解了12331投诉举报流程和《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并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册600余份,展出食品药品安全展架37块,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对“12331”投诉举报电话和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主体责任意识,璧山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