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 >详细内容



区食药监局:“三举措”抓好 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食药监局责任分工和璧泉食药监所工作安排,4月20日全天,璧泉食药监所组织辖区内91名新开办餐馆、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以及4名主动要求再培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通过采取“三举措”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周密安排,做好培训准备。组织所务会,对培训进行安排,分工明确到人。通过逐一打电话和餐饮联系QQ群发信息等方式,发出培训通知,要求应参加培训人员按要求参加培训。认真准备培训课件,力求做到普法为主、法理结合、内容丰富,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有启迪性。

二是精心讲解,确保培训质量。培训过程中,结合近年监管工作实际讲解了管理人员职责、日常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并针对当前工作,增加了网络食品经营、餐饮环保要求、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并辅之以经营之道,有效避免了培训枯燥乏味,参培人员普遍听课比较认真。

三是组织考试,强化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突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掌握、操作执行的重点内容。通过严肃考试纪律,督促大家通过逐题解答,进一步理解掌握培训内容和应知应会。对17名考试不合格、4名因故未参加考试的,将组织补考。并对其中重要试题答错的人员进行了单独辅导,以强化培训效果,避免培训走过场。





公示公告
  • ·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关于…
  • ·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总体?…
  • · 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关于公布璧山区2017年行…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3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2…
  • 璧山视频
    20180712璧山新闻
    20180711璧山新闻
    20180710璧山新闻
    20180709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